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266 高尔夫论坛 >  高八来了,高七就不香了嘛?分享两年7.5使用心得
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20-8-17 22:35:23

高八来了,高七就不香了嘛?分享两年7.5使用心得

 

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-家用好车精彩内容戳这里


之前账号莫名被黑,灌水东西,无奈只能注销,从头开始

[ 本帖最后由 Car潮仔 于 2020-08-27 19:58:53 编辑 ]
 
分享到:
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,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,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。
20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14帖
  • 帖子:224帖 | 5213回
  • 注册:2010年2月9日
  • 来自:江苏 无锡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8-18 07:05:25
此主帖已经被lure0912设为精华帖

帖子标题:嘛?分享两年7.5使用心

精华理由:精华支持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1:09:25

lure0912 2020/08/18 07:05:25 发表在 沙发

此主帖已经被lure0912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:嘛?分享两年7.5使用心精华理由:精华支持

谢谢老支持没想到第个回复就精华,幸福来也太快哈哈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2:18:49

冈村队 2020/08/18 11:51:02 发表在

该楼已被删除!
啊,空间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帖
  • 帖子:48帖 | 5508回
  • 注册:2012年7月26日
  • 来自:吉林 长春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8-18 12:50:03

看标题我都知道。


8肯定没7香。
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3:19:29
群建没有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5:12:15
打算期入手,280自舒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6:16:22
公里,质量如何啊?考虑尔夫就怕双离合,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6:25:39

伙贼完美 2020/08/18 12:50:03 发表在 5楼

看标题我都知道。8肯定没7香。

兄弟你7吧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6:25:53

edceee38 2020/08/18 13:19:29 发表在 6楼

群建没有

没有,要要搞起哈哈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6:27:18

DX879 2020/08/18 15:12:15 发表在 7楼

打算期入手,280自舒
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6:27:57

无名看客8 2020/08/18 16:16:22 发表在 8楼

公里,质量如何啊?考虑尔夫就怕双离合,

,没遇到过啥问题
 
发表于 2020-8-18 17:08:48
群搞起啊,求加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帖
  • 帖子:48帖 | 5508回
  • 注册:2012年7月26日
  • 来自:吉林 长春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8-18 19:35:38

Car潮仔 2020/08/18 16:25:39 发表在 9楼

兄弟你7吧

 
发表于 2020-8-18 22:56:26

ad2s6lbxm5k 2020/08/18 16:44:39 发表在 13楼

该楼已被删除!
令人羡慕GTI车主,明年目标哈哈
 
发表于 2020-8-18 22:56:47

_WhySoSerious_ 2020/08/18 17:08:48 发表在 14楼

群搞起啊,求加

先记你~
 
发表于 2020-8-18 22:57:30

伙贼完美 2020/08/18 19:35:38 发表在 15楼

7+7.5样香,因为我排自吸1.6+都板悬。

 
发表于 2020-8-19 08:05:31
双离合怎么样
 
发表于 2020-8-19 09:06:47

伊依爸 2020/08/19 08:05:31 发表在 19楼

双离合怎么样

同问,哈哈哈
 
12345...14 / 14 页下一页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

正规华尔街娱乐开户 菲律宾申慱娱乐手机版下载 唐人街官方网址 明仕亚洲现金网址导航 sun11.com
万能娱乐注册最高占成 亚洲城官网网址最高占成 太阳城集团电子游戏官网 龙8国际账号注册 申博最新登入网址登入
新濠汇影官网注册 旧版博世界最高佣金 万达娱乐会员中心 钱柜娱乐代理登录 牡丹游戏会员中心
澳门银河代理网站 必赢得意彩金 申博网址登入不了 澳门威尼斯人娱乐网址代理 玛雅公司介绍